工作动态
民进商洛学院支部赴渭南市食品企业调研
2020年11月01日     (阅读:)

为进一步学习渭南市食品加工工业发展经验,促进商洛市食品加工业发展,10月29日,民进商洛学院支部主委胡选生带领骨干会员张薇、谭思远、韩晓江、魏新平赴渭南市先后实地考察了渭南石羊长安花粮油有限公司,中垦华山牧乳业有限公司和中国酵素城三家企业。在民营企业渭南石羊长安花粮油有限公司,胡选生一行参观了长安花菜籽油的生产车间并与总经理李辉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公司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成功经验。调研组对加强企校合作,联合申报科研项目,争取政府资金支持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中垦华山牧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牧业、生产加工、销售、冷链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主要生产优质巴氏鲜奶、高端酸奶、常温纯牛奶和活性乳酸菌饮品。调研中,胡选生一行实地参观了酸奶的生产车间,了解了酸奶的生产工艺流程和产品销售情况,并探讨了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的可行性。在渭南市经开区中国酵素城产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张科伟的热情接待下,胡选生一行参观了中国酵素城,了解中国酵素城的发展方向、发展现状、企业入驻情况等,目前主要产品有苹果酵素、树莓酵素、桑葚酵素、冬枣酵素、枸杞酵素、本草酵素、中草药酵素等。

通过对食品加工业相对发达的渭南地区的调研,初步了解了渭南市粮油加工业,畜产加工业以及果蔬加工业的现状和先进经验,对商洛食品加工工业的发展具有借鉴意义,同时也为民进商洛学院支部建言献策提供了依据。

(文/胡选生编辑/张磊 审核/郭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统一战线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民进商洛学院支部看望慰问退休会员
关闭窗口
党委统战部官方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