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进商洛学院支部看望慰问退休会员
2020年10月05日     (阅读:)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退休会员的关爱之情,民进商洛学院支部主委胡选生、副主委杨强于9月30日来到商洛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民进商洛学院退休教师牛波,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

牛波自2015年退休以来,退休不退志,创立商洛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致力发展核桃产业,助推商洛脱贫攻坚。公司生产的“大秦岭牛伯伯”品牌核桃系列产品在商洛地区具有较高知名度,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胡选生和杨强介绍了民进商洛学院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参观考察了商洛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办的商洛核桃主题馆,了解了公司发展现状及技术需求。后期将以商洛学院丹江校区的启用为契机,以商洛学院科技创新团队为依托,以商洛药食两用植物资源开发利用为重点,加强技术合作,促进成果转化。

牛波对民进组织给予的关怀表示了感谢,同时为民进商洛学院支部的蓬勃发展感到欣喜,期待民进商洛学院支部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为加快建设“三个商洛”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文、图/胡先生  编辑/张磊  审核/郭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民进商洛学院支部赴渭南市食品企业调研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关闭窗口
党委统战部官方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