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迎中秋·话发展”统一战线茶话会
2019年09月13日     (阅读:)

金风送爽、中秋月圆。在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2日,我校举办了“迎中秋·话发展”统一战线茶话会。党委书记龙治刚,校长范新会,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与我校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郭瑾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茶话会。

龙治刚在会上向学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节日问候和真挚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一切事业的领导核心”,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将“四有好老师”“四个领路人”“四个相统一” 的要求牢记于心,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做到“管理育人、教书育人、服务育人”,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互相学习,携手打造和谐美满的文明校园,为学校“一流学院”建设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茶话会上,大家谈思想、谈生活、谈工作,畅所欲言,真诚交流,围绕我校统战工作和学校建设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对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感到欢欣鼓舞,还兴致勃勃地表演了笛子独奏、诗词朗诵等文艺节目。大家纷纷表示,要跟紧时代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校“一流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 崔倩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暨统战工作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党外人士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党委统战部官方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