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暨统战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9年11月13日     (阅读:)

11月13日,我校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暨统战工作业务培训会。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郭瑾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统战委员、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郭瑾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就即将开展的高校统战工作调研做了安排部署。参会人员分享各自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所在党组织的统战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在听取发言后,郭瑾对统战委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统战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统一战线成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凝聚学校“一流学院”建设磅礴力量。二是会后统战委员要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全会精神,深化理解、强化运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三是统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全局,在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上下功夫,积极探索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助推学校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统战部为参会人员配发了商洛学院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并组织集体学习。

(文/胡琰琪 图/王叶 编辑/胡琰琪 审核/郭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校举办“迎中秋·话发展”统一战线茶话会
关闭窗口
党委统战部官方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