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党外人士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2019年05月31日     (阅读:)

5月29日,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成员及部分党外知识分子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郭瑾参加了此次参观学习。

参观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大家通过参观“溯源”“西迁”“致远”三个展厅,详细了解了“交大西迁”的发展史、奋斗史和奉献史。“从南洋走来”到“与国家民族同向同行”,从“永远飘扬的旗帜”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重要指示,展厅内不同时期的照片、手稿、实物、沙盘以及影像资料全方位再现了交大西迁历程中的峥嵘岁月和光辉事迹。大家在参观学习中深切感受到老一辈知识分子“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就背上行囊去哪里”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承发扬好西迁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在学校一流学院建设和改革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胡琰琪 图/陈炜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迎中秋·话发展”统一战线茶话会
下一条:政协商洛市委员会副主席王书正一行来我校参观
关闭窗口
党委统战部官方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