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进商洛学院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2020年01月02日     (阅读:)

12月31日,民进商洛学院支部在学校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民进商洛学院支部主委胡选生主持,全体会员参加。

会上,胡选生对民进商洛学院支部2019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安排了提案征集工作,并宣读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商洛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会员的决定》。胡选生号召全体会员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进一步提升建言献策质量,努力把民进商洛学院支部建设成为一支有活力、有实力、有影响力的组织。与会会员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积极进取,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讨论了优秀会员评定标准、会旗设计、会费管理办法,并一致表决通过了民进商洛学院支部2020年度工作计划。

(文/胡选生 图/胡琰琪 编辑/胡琰琪 审核/郭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电信学院教师王宝珍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下一条:我校四名教师被评为民进商洛市委会“优秀会员”
关闭窗口
党委统战部官方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