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民主促进会商洛学院会员大会
2019年12月06日     (阅读:)

12月5日,我校召开民主促进会商洛学院会员大会。商洛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洛市委会主委苏红英,民进商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王宁,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郭瑾出席会议。我校统战部门相关人员及民进会员10余人参加了会议。

苏红英主持会议。她带领与会民进会员作了入会承诺,并在讲话中指出,商洛民进组织发展与商洛学院休戚相关,民进商洛学院支部是民进商洛市委会设置的6个支部之一,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完成标志着民进市直支部全部组建到位。她要求全体会员,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二要积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进一步开拓视野,为学校与地方发展建言献策;三要加强交流,增进沟通,随时关注民进中央决策部署,加强与其他党派的联系;四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创新组织活动形式,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加大高素质会员的发展和培养力度。

郭瑾对民进商洛学院支部选举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市政协、民进市委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民进党商洛学院支委会要继续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立健全支部规章制度和工作机制,活跃支部生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党派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和地方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依据,为学校“一流学院”建设凝聚力量。

会上,王宁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的署名文章——《在新时代人民政协舞台上凝聚智慧和力量》。会议选举胡选生任民进商洛学院支部主委、杨强任民进商洛学院支部副主委。

(文/胡琰琪 图/陈炜 崔倩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会专题研究统战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
关闭窗口
党委统战部官方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