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师生在陕西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获佳绩
2018年09月19日     (阅读:)

9月11—16日,陕西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史圣”故里韩城市举行,我校12名师生代表商洛市参加押加(桂式拔河)、高脚竞速比赛。最终押加队获得1金2铜的好成绩,其中2017级电信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703班学生安涛获得80公斤级金牌1枚,2016级电信学院电子信息工程1601班学生覃琼宇、2016级化材学院金属材料1602班学生付巩分别获得55公斤级、60公斤级铜牌各1枚。体育教学研究部教师杨斌获得省级“优秀教练员”称号。

陕西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自1994年以来,每四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培养了一批少数民族体育人才,传承了一批少数民族传统技艺。本届运动会由陕西省民族事务委员会、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韩城市人民政府承办,以“相聚史圣故里,共襄民族盛会”为主题,来自全省11个市区及部分高校共25个民族的9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7个大项、36个小项和1个表演项目的角逐。

(文/图 陈国文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迎中秋•庆国庆”统一战线成员茶话会
下一条:商洛日报:市政协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关闭窗口
党委统战部官方网站二维码